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射手”进化“战神”强悍降临 为爱而战!为爱而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13 08:16:22
mp photo
 

  “MP的天敌只有MP自己,『射手』的对手只等『战神』出手!”全球歌迷苦等一年八个月,MP魔幻力量第四张全创作专辑终于蓄势待发,“射手”这次进化为“战神”强悍降临!巨大的魔幻力量终于在今年要一股脑爆发释放,8/19正式发行新专辑《战神》。MP魔幻力量透过《战神》同名主打歌,唱出“为爱而战!为爱而悍!”守护真爱的“战神”之魂。《战神》MV更身着造型黑色军装风格的定制服,夸张的皮质、金属、布料等缝制而成相当犀利帅气,就像一支不断前进的音乐军队。这次也邀请曾经拍摄过郑秀文、容祖儿、黄贯中、方大同等艺人的香港知名兄弟档导演“也文也武”团队打造,配合《战神》加强电音舞曲的独特曲风,特地在视觉设计大量使用光影营造出冲突震撼感,拍摄现场宛如一场演唱会,挑战歌迷视觉与听觉极限!

  《战神》词曲创作主唱廷廷,以他水瓶座的无限想像力,将爱情中的追求、守护、佔有描述让人一听歌就充满画面,彷彿来到爱情的魔幻世界。MP魔幻力量在《战神》MV中化身英勇战神,为了拯救遭到恶魔囚禁的心爱女神,激励自己勇敢对抗黑暗及邪恶、为爱而战,以音乐解救被邪恶迷惑的女神,回到最初善良纯洁的原貌。MV现场为营造黑暗邪恶气氛,找来好几条2米长的大蟒蛇,缠绕在团员的身上,象徵与邪恶共舞与对抗,其中主唱廷廷、吉他雷堡、鼓手阿翔、DJ鼓鼓四位团员兴奋的拿起手机争相和大蟒蛇合照,玩得不亦乐乎,而最害怕蛇的贝斯凯开和小时候被小蛇吓过留下阴影的主唱嘎嘎却是避而远之,但拍摄MV时两人仍挑战恐惧的极限,硬着头皮上场让蛇缠绕手臂,但拍摄完发现满身冷汗。

  在拍摄中,为了表现黑暗中找寻女神的画面,六人挥着火把,吉他手雷堡不小心被沾有汽油的火把灼伤手指,工作人员赶紧用水帮冲泡伤口,幸好只有轻微红肿,负伤继续拍摄的雷堡乐观表示:“吉他手最宝贝的就是双手,还好我的皮够厚!”而这支《战神》官方版MV将于8/14网络大首播。

  MP魔幻力量第四张全创作专辑《战神》将于8/19正式发行,在专辑发行后,MP将进行横扫台湾式的多场签唱会,与歌迷近距离见面!凡预购MP魔幻力量《战神》专辑,即可得到“吼犀利”魔幻猩球钥匙圈(随专辑附赠),及“丽星邮轮宝瓶星号3天2夜石垣岛假期”抽奖机会,将有机会于9/3~9/5和MP魔幻力量一起共游3天2夜之旅。更多MP魔幻力量的活动讯息,请到相信音乐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