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绣春刀》全国热映 叶青曝与刘诗诗“私奔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12 12:48:31
叶青表情可爱
 

  由路阳执导,张震、王千源、李东学、刘诗诗、叶青等领衔主演的电影《绣春刀》正在全国热映。据了解,在影片结尾处,原本有一场叶青与刘诗诗的“私奔”戏份,却在上映后惨遭删减。对此叶青也直呼“太冤枉”,并开玩笑称要导演还自己一个“结局”。

  该片自7日上映后,赢得业内人士及影迷的超高口碑,同时也成为时光网、豆瓣网等专业电影网站近期评分最高的国产影片。除了张震、王千源几位男主角的硬汉表演,片中叶青和刘诗诗这两个女性身影,也给观众带来一丝清新柔美的气息。然而在影片原本的结局中,叶青、刘诗诗有一场温馨依偎的戏份,但最后却由于片长原因而被删掉。

  在这组“依偎”的剧照中,叶青靠着刘诗诗的肩头双目微闭,两人衣着素雅,淡然却若有所思的表情,似乎又预示着某种未来…而据了解,这场被删的戏份讲的是叶青饰演的张嫣在受到靳一川(李东学饰)死的打击后,和周妙彤(刘诗诗饰)一起被沈炼(张震饰)转送到安全的地方。对于片中的角色,叶青坦言自己既冤枉又无辜,“我饰演的张嫣真的很无辜,被无端地卷入了这场宫廷纷争,最后父亲被人杀了,恋人也死了”。谈到被删戏份,叶青笑称:“我当时有问过导演为什么要删掉这场戏?然后导演笑着跟我说:‘因为这样看起来好像你和刘诗诗私奔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