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开票 未演先轰动确定33场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11 12:31:56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工作人员
 


  “金曲歌王”萧敬腾将第三度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TRIPLE JAM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雅闻倍优台北站”将于11月22日, 11月23日于台北小巨蛋开唱!演唱会消息一出,世界各地主办单位立马抢档期,导致尚未演出,就已安排33场次!演唱会海报更大胆邀请新锐艺术家以油画方式手绘呈现!台北场门票已于8月9日上午11:00在台湾华娱售票系统、7-11 iBon及全家FamiPort正式开卖!

  萧敬腾将于11月22日, 11月23日一连两天于台北小巨蛋举办“TRIPLE JAM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雅闻倍优台北站”,这也是他第三度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而“3”这个数字更是萧敬腾的幸运数字!在当“TRIPLE JAM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消息一公布后,世界各地主办单位更是立刻打电话“抢人、抢档期”!台北首场尚未开演,就已先确认了33场演唱会档期,恰好也是萧敬腾“3”的幸运数字,更是创下萧敬腾先前两次的纪录!目前演唱场次更是陆续增加当中,人气不可阻挡!这次在“TRIPLE JAM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上,萧敬腾将带给歌迷三倍的音乐能量及前所未有的Live感受,将更呈现原汁原味的萧敬腾给大家!

  一向不吝啬给予新人机会的萧敬腾,此次的演唱会海报更是特别,邀请了台湾新锐艺术家李翔以油画的方式手绘而成!李翔在接到这次邀约时,先花了两个月的时间研究萧敬腾的帅气脸庞;为了完美呈现这次“TRIPLE JAM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海报,李翔更是独自在画房里当起“宅男”,更画了11次才满意这次的作品!虽然是用手绘的方式,但是看见此幅画作的工作人员,都直呼:“把老萧的眼神画得很到位!”而萧敬腾亲眼看见这次演唱会海报时,更是惊呼说:“很棒!非常厉害!”而当天华纳音乐就送上此幅相当具有纪念价值的海报原稿画作给萧敬腾留念!

  在演唱会记者会上更抢先公布目前33场萧敬腾即将前往开唱的城市!而内地、马来西亚、香港、新加坡的演唱会主办单位更是抽空飞来台北参加演唱会记者会,除了要当面恭喜萧敬腾,更是开始想率先预定“TRIPLE JAM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安可场的场次,可见萧敬腾现场演唱魅力过人!而11月22日、11月23日“TRIPLE JAM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雅闻倍优台北站”门票于8月9日上午11:00全面开票,势必再度造成一股抢票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