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国内首档“团综”节目《最强天团》今晚首播 Super Junior空降江苏卫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08 07:53:36
 

  早在数月前,知情人士就透露f(x)队长宋茜、Super Junior-M成员周觅以及彭宇将搭档主持国内首档原创偶像团综节目,旨在将这一韩国流行元素引入中国。在大家的热切期待中,江苏卫视的最新力作《最强天团》今晚终于将揭开神秘面纱。

  今晚,韩国超人气偶像天团Super junior将成为《最强天团》首场嘉宾,他们不仅要揭露自己成名的心路历程,还会在节目现场表演各式各样不为人知的才艺。此外,诸如“最强电王”“最能引起接吻欲望的嘴唇”等各项排行榜的新鲜出炉,将把节目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看点一:太帅了

  天团驾到魅力十足

  作为一档专门针对偶像团体的综艺节目,《最强天团》在模式方面将会完美呈现团综节目的核心特色,而主持人和嘉宾的选择也经过了慎重考虑。外貌华丽非凡,演出激情四射的韩国超人气偶像团体Super Junior毫无疑问是嘉宾的最热门人选。Super Junior出道以来,经历了各种考验,无论遇到何种困难,总是把眼泪留在人群背后的他们坚强乐观的守护着自己的舞台和事业。

  如今,Super Junior出道近十年,凭借独特的风格和多元的个性,始终风靡韩国和亚洲娱乐界,被称之为“蓝色的宝石”。能让自身魅力经久不衰的天团组合并不多见,而Super Junior 毫无悬念地创造了这样的奇迹,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我们节目的目标是要聚集亚洲最华丽的团体阵容,而Super Junior当仁不让是最耀眼的一颗明星,首期节目他们会给我们带来许多精彩与感动。”

  看点二:惊呆了

  大跳广场舞惊呆观众

  Super Junior的超强人气要让小伙伴们“惊呆了”,彭宇透露:“他们的歌现在不只是‘韩流’粉丝的最爱,还成功打入了中国大妈内部,《sorry sorry》几乎成为了广场舞的必备神曲。”广场舞作为中国现在的热门健身项目对Super Junior来说可能有一些陌生,为了让他们清楚的明白广场舞的形态,彭宇首先抛砖引玉,在音乐的伴奏下,手拿扇子表演了一段即兴秧歌,引得Super Junior一片爆笑。

  一直以来都以能歌善舞著称的Super Junior即便从未接触过“广场舞”,但也丝毫不影响他们的发挥,为了完成“教中国大妈跳最正宗《sorry sorry》”的任务,Super Junior派出了舞蹈能力最为出众、鬼点子最多的银赫担任编舞,动用了广场舞神器扇子和伞,与弟兄们商量了几分钟之后就编排出一曲极具煽动性广场舞,引得现场主持人一片惊呼。当热辣劲舞变成大众广场舞,最强天团Super Junior的精彩表现不禁让人万般期待。

  看点三:笑爆了

  神童特异功能引爆笑

  今晚的《最强天团》准备让粉丝看到不一样的Super Junior,在节目组的精心安排下,成员圭贤、神童以及李晟敏即将展开一场才艺PK。圭贤的中文向来不错,面对中国观众,圭贤投其所好,本就忧郁的眼神匹配上他柔和的嗓音,一首中文歌《新不了情》深入人心。除了动情歌唱,圭贤还将自己出演的歌舞剧《雨中曲》首次搬上电视荧屏,在《最强天团》的舞台上大跳霹雳舞。

  圭贤的实力引起了神童和李晟敏的“斗志”,早在先前曝光的视频中大家就提前领略了神童的“特异功能”:一根手指举起任何东西,无论是伞、木棍,还是凳子、桌子,都逃不过他的“一指神功”。同样为大家带来惊喜的还有李晟敏,他应粉丝之邀表现了一段会让无数女生尖叫的帅气魔术。圭贤的深情,神童的“出乎意料”,再加上晟敏神秘,估计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也肯定能找到自己最爱的一款。

  看点四:迷倒了

  始源PK银赫争夺最强电眼王

  如果让你说出一个喜欢Super Junior的理由,相信对大家来说都非常容易,团队中每一位成员都有让人着迷的特点,柔美的歌喉、男神一般的外形、热辣辣的炫舞,或是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能勾人心魄。早在《最强天团》录制之前,网络上出现了很多关于Super Junior的投票活动,“谁是电眼王”、“谁的嘴唇最性感”此类问题引发了无数粉丝的踊跃投票,投票结果将以何种方式呈现,也一直都是大家猜测的焦点。

  本着打造中国偶像团综的宗旨,《最强天团》的所有环节设置都将中国观众的要求放在第一位,揭晓“谁是电眼王”、“谁的嘴唇最性感”此类热点问题的答案也必须是大家最想看到的方式,所以节目组决定让团员们现场PK,要让喜欢他们的粉丝亲眼见证答案的产生。在经过轮番PK后,拥有无敌电眼的崔始源以及搞怪灵动的银赫进入了决胜局,两人展开了一场“电光火石”的较量,预告片中最让大家期待的“眼泪大战”也将在今晚拉开战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