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碟仙诡谭》明日上映 洪乙心方力申恐陷情感纠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07 09:52:59
洪乙心与方力申《碟仙诡谭》剧照
 

  由王熠执导,洪乙心、方力申、刘小佳、韩雪薇等主演的惊悚片《碟仙诡谭》将于明日(8月8日)在全国公映。影片上映在及,但片方公开的九款海报中并无洪乙心,所以海报中面目狰狞的女鬼自然引起影迷的大胆猜测和热议,那女鬼究竟是洪乙心饰演的“复仇冷女”,是“被碟仙附身”,还是“与方力申人鬼情未了”不得而知。从已曝光的物料和预告片来看,洪乙心饰演的角色将是片中最为复杂的,不仅身世曲折,而且与方力申的情感也是极为微秒。此外,洪乙心与方力申共卧一床的剧照也是在网上疯传,让人不禁联想两位在剧中究竟有怎样的故事,同时这也成为该片最值得期待的亮点之一。

  洪乙心首演惊悚颠覆形像 与方力申搭戏无压力

  在近期《碟仙诡谭》片方曝光的宣传片中,洪乙心饰演的女子时而表情冷漠,时而神情凝重,如此颠覆以往阳光活力的“苹果女生”形象令人觉得洪乙心的角色愈加神秘,众多网友观看宣传片后对洪乙心在片中的经历产生很多疑问,甚至有网友不禁猜测,洪乙心与方力申两位在片中到底是怎样的一段恋情,又有有怎样的变故。对此,洪乙心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情复杂到自己也很难说清,不过大家到影院看下肯定能体会到。而在谈及首次参演惊悚片并与方力申搭戏是否有压力时,洪乙心表示:“之前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自己一直饰演白富美、小清新、阳光女孩之类的角色,而且我本人是比较开朗大方的一个人,所以也拍过很多喜剧,而在这部戏里却要演一个冷若冰霜的人,确实是一次挑战。因为自己平时很爱笑的,但在戏里要面无表情并且酷酷的,刚开始还不习惯,但后来慢慢适应了,觉得还可以。”她还表示;“其实之前也想过要扮个女鬼,所以在拍摄过程觉得很有趣,尤其在鬼宅拍摄,让自己更容易进入状态。”而谈及与方力申演对手戏是否会有压力时,洪乙心则表示,“因为和方力申在组里沟通基本讲粤语,所以交流起来会感觉很直接,而且大家挺有默契的,所以不会有压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