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潘玮柏破天荒融时尚秀与演唱会 “伊甸园”演唱会多重看点再造纪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26 12:36:54
潘玮柏
 

  「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潘帅)昨(25日)举行【伊殿园】演唱会记者会,宣布10/25再战台北小巨蛋,并与台湾乐天市场合作,破天荒把Fashion Show和演唱会融合在一起,成华人第1位,潘帅特别打造「百变亚当千面夏娃伊殿园时尚秀」,由时尚秀打头阵,再火辣端出演唱会,主办单位宣布晚上6点就开放进场,粉丝可先接受时尚的洗礼,再好整以暇的观赏【伊殿园】演唱会,想当超值!昨潘帅由4名穿着清凉的「夏娃」簇拥,并接受圣物苹果的诱惑,现场咬下尝到了「禁果」的滋味!他8/6生日将至,主办单位精心准备他的「诞生秀」,秀出他的婴儿照和12年前全裸拍广告、只在重点部位用1片叶子遮掩的珍贵照片,象征他的起点和出道,潘玮柏强调【伊殿园】演唱会将是集他12年有成的旗舰版演唱会,与粉丝分享他的丰收,而他也宣告:「【伊殿园】演唱会代表1个阶段的结束、更是新阶段的开始!」粉丝千万不要错过!

  乐坛12年、出版10张专辑,睽违5年,潘玮柏壮志又将攻蛋,他将演唱会取名为【伊殿园】,就是取材自伊甸园的寓意,象征像亚当一般,不但不后悔,而且甘之如饴。潘帅比喻自己像「偷尝禁果」,当初若不是因热爱表演,而1口咬下「演艺界」这颗大苹果,怎么会1尝就着迷,12年来苦苦甘甘都风雨渡过,因此,他全心全力打造10/25的【伊殿园】演唱会,想告诉大家上一个12年,他是为了证明自己可以而努力,下一个12年,他会更努力,为了证明华人音乐也可以进军国际而拼命!相当难得!【伊殿园】演唱会就是潘玮柏宣告蜕变开始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