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SNHello》第三集上线 恐怖“异兽”闪亮登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25 15:55:06
神秘“异兽”闪亮出镜
 

  一群青春靓丽的花季少女,追逐梦想的绚丽舞台,五花八门的超级对决,这就是国内首个大型女子偶像团体专属综艺节目《SNHello》。在这一节目中,观众与SNH48这一美少女偶像团体共同成长,分享她们的生活点滴,体会到她们矢志不渝追求梦想的满满正能量。

  《SNHello》,全名《SNHello星萌学院》是一档由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为主要参演成员的综艺节目,也是中国第一档为特定偶像团体打造的专属综艺节目。秉承于互联网思维和“可面对面的偶像”理念,在24分钟的节目里,这些美少女成员们通过各种娱乐性极强的挑战项目,结合中国的流行热点,既向观众展示美少女们最真实的一面,也让观众看到她们在胜负中一步步的成长,看她们从普通的邻家女孩,如何成长为万众瞩目的大众偶像。在节目中,美少女们要经历重重考验,不断进行激动人心的实力比拼。萌妹子们在游戏中各显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