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我是你的野蛮女友》曝“对决版”剧照 功夫小子驯服记“暴力”登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15 10:32:22

《我是你的野蛮女友》野蛮女友不是白叫的

  由北京锦心鼎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北安市盛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橙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郑立执导,石天硕、莫熙儿、曾江、林威、伊力奇、金亿、涂彦倪、王文绮等参演的浪漫动作爱情喜剧《我是你的野蛮女友》今日曝光了一组“对决版”剧照,以动态性的镜头语言,突显了男女主角之间火药味十足的浓烈感情。

  电影《我是你的野蛮女友》中,石天硕所扮演的云舒本是一位身手了得的武打演员。阴差阳错成为了莫熙儿的下属。在不打不相识的过招中,莫熙儿对其芳心暗许,由此上演了一场拳脚相加的欢乐爱情。

  从今日片方曝光的剧照来看,莫熙儿依旧霸气十足,出手狠稳准。但是相较以往两人旗鼓相当的对阵之势相比,此次石天硕扮演的云舒,明显处于下风。瞬间化身怂男被暴打的情景,让人捧腹之余,更十分期待两人情感的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