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花千骨》横店热拍 徐海乔再披古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10 15:17:23

徐海乔饰孟玄朗

  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年度古装大戏《花千骨》正在横店影视基地拍摄。曾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俏公子柳湘莲的徐海乔,此次再披古装,在剧中饰演帅气多情的人间皇帝孟玄朗。对于重披古装,徐海乔在兴奋的同时表示:“古装确实漂亮,不过因为拍摄的时节正值盛夏,遭罪是免不了的了。可见,美是要付出代价的。”

  《花千骨》主要讲述的是少女花千骨(赵丽颖饰)和长留上仙白子画(霍建华饰)之间的美丽爱情故事。作为花千骨的好朋友,徐海乔饰演的孟玄朗,是后蜀二皇子,由于宫变成为人间帝王。在茅山结识花千骨,并赠予她神器勾栏玉(玉中封印着幽若)。对于这个角色,主演徐海乔介绍说:“孟玄朗和花千骨表面上是好友,事实上,孟玄朗心中对花千骨是一种说不清楚的感情。”

  据悉,目前该剧正在横店热拍,有望于明年与观众见面。(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