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陆毅贝儿萌酷自拍 网友称“暖心天使逗比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09 14:23:47

 

  昨日,星爸陆毅在网络上晒出一组与贝儿的搞怪亲子照,并调皮改写《爸爸去哪儿》歌词,写道“你拼命卖萌我摆了装酷,一起写下一撇一捺。”瞬间引发网友围观称男神又调皮。笑容明媚的贝儿则收获“暖心天使”评价。

  画面中衣着时尚的陆毅拿着手机与贝儿大玩自拍,两人神同步一起嘟嘴耍调皮,表情十分可爱。随之陆毅保持严肃神情贝儿却明朗大笑,鲜明对比甚有喜感。陆毅改写歌词写道:“你拼命卖萌我摆了装酷,一起写下一撇一捺”。此语一出让不少网友笑评陆毅又卖萌耍宝,同时也能从话语间感受到陆毅对女儿的贴心呵护。

  《爸爸2》中而贝儿表现屡屡出彩,贴心照顾小伙伴和陆毅,从而引起一众粉丝的好评。因此,在陆毅晒出这组照片后,大批网友纷纷留言,大赞贝儿可爱,热心肠,称其为“暖心天使”、“越看越漂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