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焦俊艳《笔仙3》素颜出镜 演绎暗黑少女抢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09 09:27:37

焦俊艳剧照

  由潜力小花旦焦俊艳携手江一燕、董子健等领衔主演的惊悚悬疑大片《笔仙3》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该片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集惊悚、虐心、亲情等多种元素,一经上映备受关注。“甜心焦糖”焦俊艳在片中颠覆以往清新造型,大胆素颜出镜,演绎命运坎坷的暗黑少女徐媛媛,很多观众评价其表现十分抢镜。

  《笔仙3》虽剧情恐怖但内核温暖,影片主要讲述一位母亲的自我救赎。焦俊艳在片中出演的角色徐媛媛是整个故事的关键所在,也是江一燕(饰徐丽娜)的“前生”。尽管处于豆蔻年华却因为养父的虐待而身处黑暗。尤其是女儿的意外身亡更让她身背沉重枷锁,陷入自责中无法自拔。焦俊艳以实力演技将这位暗黑少女的恐慌与不安演绎得惟妙惟肖,令不少网友称其演技自然、表情到位,实属《笔仙3》中的一大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