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胡海泉时隔两年携新书回家乡 粉丝“抱怨”等得辛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07 08:53:13

海泉沈阳签新书

  昨日(6日),国民组合羽泉成员之一胡海泉亮相沈阳氧气书吧,为其首部随笔集《问泉》举办签售会。时隔近两年,再次以作家的身份回到家乡的海泉感触颇多,更惨遭家乡歌迷“抱怨”等得辛苦。好友大鹏变身粉丝意外现身并向海泉大胆“表白”,气氛轻松欢乐。期间,海泉的父亲—著名作家、诗人胡世宗先生亦与海泉母亲来到现场默默支持,场面温馨。

  胡海泉时隔两年携新书回家乡 大鹏假扮记者送“表白”

  继12年出版《海泉的诗》之后,胡海泉再一次以作家身份回到沈阳,为其首部随笔集《问泉》举办签售会。与在舞台上魅力四射的演唱一样,海泉的文字亦有着同样令人热情昂扬的正能量和捧腹大笑的幽默感。首部随笔集《问泉》中,海泉用文字记录下跌宕多姿的人生历程,让读者认识了一个“卸去了明星光环,拥有清醒感悟,同时又保持着少年不羁的胡海泉”,也让大家从中汲取前行的能量和动力。

  签售现场,海泉好友大鹏意外现身,两人幽默的互动成功令现场气氛急速升温。当天,结束了个人行程匆匆赶来现场的大鹏原本低调藏匿于媒体群中,直到提问环节才被海泉一眼识破。大鹏直言“很崇拜海泉的才华”,所以一定要以行动支持好友。直言不讳的现场“表白”显然令海泉有些措手不及,对话间重现《我是歌手》舞台“瓢嘴”小插曲,这时大鹏迅速“羽凡上身”,动作麻利地做起了俯卧撑,两人幽默的互动引发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最后,海泉特别为“1号VIP读者”大鹏现场签名,感谢好友前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