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重庆辣妹胡晓成《一站到底》史上最牛女站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03 00:22:03


 

  “我最喜欢的女神是雅典娜,我这次就是要当燃烧的雅典娜!”本周四晚(7月3日22点)《一站到底》史上最牛女站神胡晓归位站神宝座,这位美貌与智慧并存的重庆辣妹不仅实力超强,而且气场十分强大,她凭一己之力横扫全场十人不用一次免答权,还有神秘身份要公开,惊得好哥直赞“非常了得”;还有位一心想上《一站到底》的小伙张立可谓是“命运多舛”,等了一年半才盼到今天来答题,作为女站神胡晓的最后一名对手,他誓要成为胡晓的“终结者”。

  重庆辣妹胡晓成《一站到底》最牛女站神 不用一次免答权

  本周四晚(7月3日22点)《一战到底》诞生有史以来最牛女站神。她来自重庆,但已走遍二十五个国家;她毕业于北京大学,但现在身份神秘;她还未答题,但在气势上早已经压倒对手,她就是胡晓,今年25岁。

  胡晓作为本场第一位挑战者,还未露面就先声夺人,她一登场就背对观众高举手指,红色长裙露出性感后背,一转身眼神魅惑又不失霸气。胡晓以一曲《Girl On Fire》婀娜多姿走到舞台中央,看到这一幕全场都沸腾了,胡晓御姐风范淡然一笑,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胡晓,来自重庆,是一个喜欢唱歌的女孩,计划今年发自己的第一张新专辑。”这位爱唱歌的御姐话锋一转,说:“今天我来这里目的其实是为了我的爸妈,我觉得陪伴是最好的孝顺。”原来胡晓想赢得最后的大奖送给爸妈去旅行。《一站到底》女站神的宝座蒙尘已久,这次她向站神宝座发起冲击,她说:“我最喜欢的女神是雅典娜,我这次就是要当燃烧的雅典娜。”上位后胡晓还未答题就已经在气势上压倒对手,面对第一位对手胡晓自报家门,她毕业于北京大学,当年在十六万的报考人数中排名第七;面对“炫富女”,她自曝19岁打工的月薪就已经有八千;面对海归双博士,胡晓说:“我去过世界上二十五个国家一百多个城市,在丹麦哥本哈根学过欧洲文化与历史;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学过国际经济;在美国华盛顿学了能源环境政策;在瑞士日内瓦从事过国际贸易工作。”如此经历把全场的小伙伴们都惊呆。答题中胡晓不仅答题迅速,就连对手答错的题目都能轻松作答,击败十人后她竟然没用一次免答权,李好竖起大拇指惊叹:“你今天本场的表现,只能用江苏卫视另外一档的节目名称形容你,非常了得!”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答题中御姐胡晓一直隐藏自己的神秘身份,而在她公布的时候,全场更是惊呼声不断,那么到底这位霸气御姐到底何方神圣?而她又是如何冲刺最后的精选五道题呢?


 

  “关键第十号”张立答题等了一年半 要当胡晓“终结者”

  张立作为本周四晚(7月3日22点)《一站到底》女神胡晓的最后一名对手,他的经历同样十分有趣。

  在《一站到底》答题舞台,小伙张立能站到最后,很大程度上跟他的低调性格有关,他不像其他选手奇装异服,或者在场上张扬舞爪吸引火力,他只是一身休闲服,笑容阳光。张立自我介绍:“我现在是在香港一所中学当英语老师,来到这个舞台等了整整一年半的时间。”一年半之前张立就已经接到了《一站到底》节目组电话,通知他来南京录影,就在张立喜大普奔告诉亲朋好友时候,节目组却突然断了他的联系,小伙很纳闷,但是又担心自己去了香港节目组联系不上,特地办了一张大陆的手机卡,长途加漫游每天两块九,一等就是一年半。在这段时间张立还坚持减肥,从之前的两百多斤减到现在一百四十多斤,为了证明自己的智商,还特地通过了门萨的考试。如此经历也难怪李莎旻子笑说:“那你得感谢我们的节目,要不是编导把你晾了一年半,你能变成现在这么好吗?”做为女战神胡晓的最后一名对手,李好说张立的等待是命中注定的,这次等待不仅没有一年半那么长,而且对于《一站到底》答题选手来说还是蛮幸运的,因为他只要答赢一个人就可以收获全场所有奖品。小伙张立信心十足,看出也是有备而来,他誓要成胡晓的“终结者”。面对气场强大的女神胡晓,小伙张立镇定自若,答题中他的表现十分放松,一边答题还一边轻晃身体,两人直到过了五轮才见分晓,那么最终张立是在哪道题上败下阵来,而他又是如何表现的呢?

  特别提示:更多大奖尽在本周四晚(7月3日22点)《一站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