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0.5的爱情》江语晨火力全开 赤脚男人装大秀现代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02 11:13:58

舞蹈

  由邢潇导演,蒲巴甲、江语晨主演的治愈系爱情电影《0.5的爱情》将于8月上映。近日,片方再次曝光一组剧照,台湾美女江语晨赤脚以男衬衫配蝴蝶领结作为表演服装,大秀现代舞,尽显女神气质。

  在电影《0.5的爱情》中,“优乐美女生”江语晨首次挑战大银幕便获得导演邢潇的器重饰演女一号:浪漫海归女叶婷,并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奖的评选中获得评委会的很高评价,最终仅以微小票数惜败。在片中,江语晨不仅大秀舞姿,还转换了“好主妇”“气质女”与“大条女”等不同人物个性,与蒲巴甲演绎了一段短暂而美好的恋情。对于这个新鲜又讨人喜欢的角色,江语晨大呼过瘾,直言生活中她也是一位“开心女生”,喜欢玩自拍,喜欢逛街,喜欢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她认为懂得生活才能更懂爱情,而生活也会因爱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