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伦永亮支持梅艳芳铜像揭幕 与汪明荃合作为《华丽转身》献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01 14:05:23

伦&汪

  近日,香港著名音乐人伦永亮出席奢侈品活动时,现场用限量版钢琴即兴弹奏乐曲,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支持已故天后梅艳芳的铜像在7月揭幕, 自己会尽量出席揭幕仪式,借此向在天国的密友致敬。

  活动当天,作为特邀嘉宾的音乐大师伦永亮在现场用世界级钢琴制造师亨利·施坦威所造的限量版钢琴,即兴演奏了一段乐曲,让在场的人们都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中。 在活动现场群访时, 有记者问道对即将在7月份揭幕的梅艳芳铜像有什么看法时,作为梅艳芳生前的好友兼合作者伦永亮表示:“其实阿梅(梅艳芳)的铜像早就该出现在星光大道上了,之前看到其他的艺人都在星光大道上展出,唯独没有她的,心里觉得酸酸的。我想等到7月份正式揭幕那天,我会尽量出席支持。”谈及好友生前最美的造型,伦永亮表示最喜欢梅艳芳在眼角贴上水晶眼泪的那张专辑封面造型。伦永亮称她一直走在时尚的前端,所以才成为大家心中永远的百变天后。

  除此之外,伦永亮近日与香港老戏骨汪明荃共同录制了TVB新剧《华丽转身》的主题歌,并担任了这首歌的作曲,而汪明荃更是在微博上发表对伦永亮倾力创作的感谢,并附上二人合作时的照片,引发众多网友对新歌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