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爸爸》见面会陆毅满腿伤痕亮相 萌娃贝儿hold全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6 08:36:28

鲍蕾低调捧场

  昨日,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上海站于“父亲节”欢乐来袭。本土“星爸”陆毅手牵可爱贝儿温暖亮相,与现场媒体、粉丝群共同分享录制花絮以及特别视频,令现场欢笑不断。当天身穿短裤亮相的陆毅两腿布满伤痕,在主持人的追问下陆毅才道出伤痕来源于《爸爸2》录制过程中的种种“苦难”,令现场粉丝心疼不已。古灵精怪的贝儿则化身新一代小“萌娃”,口头禅“紧张”令现场观众大呼“萌化了”,爱妻鲍蕾则低调坐在台下为父女俩加油打气,场面十分窝心。

  “全能男神”陆毅此次在《爸爸2》不仅负责貌美如花,还大展幽默、顽童一面。之前他就被同行的杨威爆料爱“捣乱”,而在现场播放的祝福视频中好友林心如也说陆毅个性像小孩,很爱捉弄人。对此陆毅笑言:“反正这次参加《爸爸2》不仅带着贝儿玩得很开心,自己也很高兴。”现场还曝光了父女二人最新花絮照,画面里两人玩泥巴玩得不亦乐乎。“无论是我还是贝儿,从小到大都没有这样玩过泥巴,这回算是过瘾了。”不过陆毅也透露首场录制很辛苦,比赛、爬山、挑水等,都很挑战体力,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身穿短裤亮相的陆毅,双腿布满伤痕,令人十分讶异,在主持人的追问下,陆毅才道出腿上的伤痕则来自在《爸爸》录制过程中的种种磕磕碰碰,令现场粉丝心疼不已。但陆毅坦言《爸爸2》之后和贝儿的关系更为亲密。

  现场陆毅诙谐表现甚是抢眼,贝儿则完全继承老爸“鬼马”个性,频频卖萌。由于昨天恰逢父亲节,贝儿也为老爸陆毅送上特别的父亲节礼物:清唱一曲《爸爸去哪儿》主题曲,小小年纪唱歌却音调精准的贝儿,一开口便引发全场大合唱,轻轻松松hold住全场。陆毅对于贝儿的演唱天分十分肯定,并说道:“没有特意培养过贝儿唱歌,她是真心喜欢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