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非诚勿扰》徐囡意外牵手 “接地气IT男”逆袭“白富美女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2 07:55:54

徐囡在节目中

  她是人气超高的“白富美女神”,她是备受追捧的“小张静初”......自从13号女生徐囡在《非诚勿扰》亮相,收获了无数告白但她均不为所动。本周日(6月15日)晚,徐囡在灭灯后却又突然接受了一位“接地气IT男”的追求,上演了一场超意外牵手。众人惊讶不已,逆袭抱得女神归的IT男更是激动地手足无措,“我大脑瞬间都空白了!”

  “白富美女神”、“小张静初”背后

  徐囡只是个“保守小女生”

  一张酷似张静初的明星脸、商贸公司副总的身份,给了徐囡“小张静初”、“白富美女神”的头衔和光环,让她几乎走到哪儿都是焦点。站上《非诚勿扰》13号位置,毫无悬念地迅速成为了备受关注的新晋人气女神。随之而来的,是无数爱慕者的追求和网友各式各样的评价。但生活中的徐囡,着实与她女神的外形、时尚的气质相去甚远。她也曾坦言,“有时候看了网上各种过于片面的猜测和评价,会伤心、会难过,但真正接触过我的人自然都会了解我。”

  现实中的徐囡其实是个“古墓派”,思想保守、传统古典,喜欢宅在家、喜欢和老人家打麻将、喜欢宗教哲学,结婚后也要与父母一起住。感情经历也是相当简单,只有过一个谈了八年的男朋友。受父母传统教育影响,徐囡认为,“认准一个对象,谈好了就要结婚的。”她给了对方足够长的时间去改变,在实在看不到希望后无奈放手。而且,徐囡是一个家庭观念极强的女生,“为了家庭,我可以放下事业在家相夫教子。我感觉自己骨子里就是个没长大的小女孩,特别需要一个温暖家庭的保护。只希望他成熟稳重,能给我最简单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