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孤胆保镖》6.13上映,父女扛枪上阵,火爆升级重现经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1 12:22:48

《孤胆保镖》海报

  打入好莱坞多年,头牌硬汉蒂尔•施威格倾情打造的动作、枪战、犯罪大片《孤胆保镖》将于6月13日在全国上映。

  影片讲述了孤女“妮娜”目睹挚友被无端杀害,凶手是著名的实业家,但暗里却是个无法无天的军火商。面对一轮又一轮的追杀,蒂尔·施威格饰演的警官麦克斯·费什深知整个证人保护计划已不再安全,不惜违抗命令被全德境内通缉,只身保护妮娜踏上逃亡之路。一路上麦克斯为了守护妮娜而遭遇的险阻和伤痛让原本充满防备的妮娜渐渐对他产生了对父亲一般的信赖。然而即便有着这份信任,前方杀机密布,这两个孤独的灵魂最终又能否凯旋于艳阳之下。

  大叔与萝莉、保镖与不服管教的被保护者间的情感升级、暗杀、满满的悲剧英雄主义氛围,这些关键词怎么看怎么眼熟,脑海中瞬间浮现两部经典电影标题:《保镖》和《这个杀手不太冷》。

  没错,本片的确堪称这两部佳作的合璧之作,同样残酷的情节设置,同样动人的情感渲染,同样精彩却更加火爆升级的动作枪战场面,不同的是这一次我们的男女主人公之间不再是爱情,而是“宛如父女间的信任”。而影片的男女主角扮演者对于要诠释出这样一份微妙又令人感动的人间真情实在是信心满满,这是为何?因为他们本来就是一对父女。

  说起电影界爱女儿的极品老爹,素有“德国汤姆克鲁斯”之称的蒂尔·施威格绝对光荣上榜。这位编、导、演俱佳的德国男神不仅自己才华满天飞,女儿们也个个古灵精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