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耿乐《疯狂72小时》调戏闫妮 曝追女五浪真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1 11:22:06

《疯狂72小时》耿乐人物海报

  一对“极品前任”,一对“浪叔”“浪嫂”;一群“笨贼联盟”围绕千万文物“密室夺宝”……由闫妮、耿乐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目前正在全国影院热映,爆笑的故事、“逗比”的角色、感人的爱情,引领今夏暑期影市爆笑情感喜剧观影热潮。戏中,耿乐与闫妮饰演了一对经历“七年之痒”又重新邂逅的恋人,作为闫妮的“极品前任”,耿乐为重获“女友”欢心,化身浪漫大叔(“浪叔”),使出浑身解数,疯狂追爱。而在戏外,耿乐则围绕电影中的爱情,自曝其扮演角色“伍波”泡妞的“五浪真言”。

  第一浪:浪漫

  关键词:玫瑰、拉菲、法国吻

  在电影《疯狂72小时》中,耿乐与闫妮是一对分手七年又偶然邂逅的恋人。一贯扮演型男的耿乐这次为了重获“女友”闫妮的欢心,没有只打“外貌牌”,反而大玩“浪漫”范儿,誓将“已逝的爱情”追求到底。片中,他为闫妮送上玫瑰,牛饮拉菲,甚至还献上一个极具诱惑的“法式香吻”,令影片的“浪漫指数”爆棚。

  耿乐表示,“伍波”追求“三娜(闫妮 饰)”浪漫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没有哪个女孩子能够抵御你为他制造的小浪漫、小情调,女人都是偏感性的动物,当然,制造浪漫需要自然的水到渠成,千万不能过于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