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董子健《笔仙3》剧照首曝光 神情忧郁暗藏玄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1 10:41:03

《笔仙3》董子健角色成谜

  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90后影帝”董子健携手江一燕、焦俊艳等主演的经典系列作品《笔仙3》即将于7月4日登陆全国院线。近日,董子健在《笔仙3》中的造型也首度曝光。被称为“青春代言人”的他此番在影片中成为故事发展的关键人物,一改以往阳光、清新风格,化身表情阴郁的青涩少年,惊悚氛围呼之欲出。

  据了解,此次电影《笔仙3》不仅汇集中韩最强实力制作团队,在选角、置景、服装等各个环节也颇为用心。而董子健因为在《青春派》中的优异表现,被导演“钦点”加盟。从曝光的剧照来看,董子健在《笔仙3》中再演学生,却与《青春派》中呈现出的喜感、幽默大不相同。画面中董子健身穿蓝白色校服,眉头紧锁若有所思,深沉忧郁中暗藏玄机,完美映衬影片惊悚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剧照已经曝光,但董子健在《笔仙3》中的角色身份依然成谜,神秘气息愈加引发观众期待。

  去年,董子健以“素人”身份出演电影《青春派》,并因此频频斩获各类奖项,成为时下影坛最当之无愧的“青春代表”。颇有自我主张的董子健并没有将自己局限在某一类题材中,而是不断尝试各种新角色。而董子健也笑言首度试水惊悚拍《笔仙3》,好玩儿大过紧张,不过拍摄期间剧组所营造的逼真恐怖场景也确实让人心跳加速,是一次很特别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