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TVB花旦佘诗曼 徐子珊空降创意秀极限震撼上海站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1 09:43:48

佘诗曼气质佳

  6月10日,由三匚创意产业集团出品、旗下子公司三匚创意秀和时尚集团联合主办,上海开思文化承办的创意秀《极限震撼》2014大中华区巡演上海站迎来了香港TVB当家花旦佘诗曼与徐子珊,两位明星饶有兴致的融入创意秀的互动环节。

  佘诗曼近期因将出演“香港版千颂伊”传闻而“头痛”,6月10日空降上海参加电视节为东家TVB站台,晚间便找来好朋友徐子珊来“创意秀”极限震撼的秀场消遣。在看秀的过程中佘诗曼显得异常兴奋,不时拿出手机来拍照,心情大好。

  这部具有纯正阿根廷血统的创意秀构思历时三年,导演狄奇.詹姆斯在2005年将极富创意的空间装置设计和超震撼的艺术表现力完美融合,成为欧洲最时尚的前卫艺术指标。创意秀《极限震撼》挑战了剧场和表演的限制,打破了既有的思维模式,使观众置身于超炫场景,忘情投入彻底释放压力,并通过宣泄式的表演风格,重新找回内心纯粹的力量。

  创意秀《极限震撼》与其他演出最大的区别是演员与观众的高度互动,当晚在经典互动环节“砸板儿”时,佘诗曼“怂恿”身边的徐子珊参与,本来扭捏的徐子珊在好友的怂恿下竟然冲进了舞池,与演员互动。在整个过程中,徐子珊先是全身紧缩表现得非常紧张,当“砸板儿”落下的那一刻,漫天纷飞快乐的纸屑,徐子珊开心的大笑,这样的场景逗笑站在一旁的佘诗曼和周围的观众。在演出过程中,身边不少观众认出了人群中的大明星佘诗曼和徐子珊,两人时刻保持微笑与观众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