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疯狂72小时》引暑期狂欢 闫妮耿乐浪囧抢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9 09:57:52

闫妮、耿乐相拥热吻

  由李继贤执导,闫妮、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李佳璇、冯馨瑶等联袂主演的电影《疯狂72小时》于上周五(6月6日)正式公映。作为今年暑期档最被关注的一部喜剧电影,该片上映以来在收获不俗口碑的同时,还引发了“浪漫大叔”“极品前任”“富二代爱情”等一系列社会热点话题,成为今年暑期档中第一部引爆全民狂欢的电影。而耿乐、闫妮这对片中的男女主演,不仅被影迷授予了“浪叔”浪嫂”的爱称,“浪囧”二人组的默契表演,更被网友评价为“镇守住了国产喜剧的良心与底限”。

  引爆全民热议

  “《泰囧》之后最‘疯狂’的国产喜剧”

  暑期档首部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三个夜晚中的疯狂故事: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五位型男饰演的各路笨贼与闫妮饰演的“女神经”许三娜接连相遇,阴差阳错碰撞出绝佳的喜剧“笑”果。凭借多线叙事的“疯狂”故事,感人至深的“极品”爱情,以及一众主创“逗比”搞怪的“贼帅”表演,《疯狂72小时》在公映后立即引爆全民热议,成为时下影市中最值得品尝的一例“消暑大餐”。

  而影片所衍生的“浪漫大叔”“极品前任”“富二代爱情”等一系列社会话题,更成为众网友反复咀嚼的“谈资”。网友“米多多”表示,“今天和闺蜜一起去万达影院看了这部片子,感觉这是一部继《泰囧》之后最‘疯狂’的国产喜剧。很喜欢闫妮,耿乐,邵兵和包贝尔。很搞笑的一部片子。现场还有很多小孩子,被包贝尔逗的哈哈大笑。我觉得这就可以啦。能够让人开怀一笑,暂时忘记烦恼。”网友“咪咪米娜”则直言,“《疯狂72小时》是用一部疯狂的喜剧构建了一个疯狂的世界,主人公面临的困境与问题,也是当代我们每个人要面对的困境与问题,比如,在金钱面前,爱情是否依然能保持纯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