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闫妮成耿乐喜剧伯乐 自曝私下与“浪叔”是酒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6 10:47:29

闫妮、耿乐水下情感交流

  今天(6月6日),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在全国正式公映。该片由导演李继贤掌镜,闫妮、耿乐、邵兵、包贝尔、乔任梁等联袂主演。一女配搭五型男的“奇葩”主创阵容,“女神”智斗“笨贼联盟”的爆笑故事,将为观众端上盛夏中的一例银幕“消暑大餐”。作为本片的男主演之一,耿乐在戏中变身“浪叔”(浪漫的大叔),疯狂偷心“女神…经病”闫妮,尽展其喜剧天赋。而闫妮则自曝私下与耿乐是一对“闺蜜”“酒友”,也是耿乐的“喜剧伯乐”。

  极品闺蜜

  闫妮喝大酒看出“浪叔”喜剧天赋

  电影《疯狂72小时》中,耿乐与闫妮扮演一对经历了七年感情纠葛、邂逅重燃激情的恋人。这对“浪叔”“浪嫂”组合,在戏中从猜忌与怀疑,到理智与情感,面对金钱与爱情考验,展现出人性之中种种黑暗与光明,制造出无数疯狂的“包袱”与“笑料”。

  据了解,闫妮与耿乐早前因共同出演管虎导演作品《女子军魂》与其结识。闫妮表示,“我与耿乐合作的《女子军魂》属于主旋律片,很严肃,但我们经常笑到演不下去。所以就约定,以后一定要一起演部喜剧。”

  不过,闫妮还爆料,耿乐的喜剧天赋是两人在喝大酒的时候自己发现的。“那时拍完戏,我们经常一起玩,甚至去他家喝酒。耿乐喝酒后的状态与他平时完全不一样,特逗儿,话密、肢体语言丰富。我当时就鼓励耿乐:其实你是可以抛弃型男形象去演搞笑喜剧的。所以,一接到《疯狂72小时》这部喜剧片,我就推荐耿乐也来演,这样我们也算了了一起演喜剧的这个心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