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贾乃亮为万思维“平反”:玩不起就不是朋友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6 09:11:34

边潇潇、万思维、贾乃亮

  日前,贾乃亮在明星真人秀《隐秘而伟大》中,被大学同学万思维、边潇潇整蛊得很惨,也因此万思维与边潇潇遭到不少网友“攻击”,被指下手太“恨”。万思维带病参加庆功会,贾乃亮在庆功会上为万思维“平反”:“希望大家能多多理解我的同学,玩不起就不是朋友了。”

  当日庆功会,万思维带病出场,贾乃亮临场调侃:“都被粉丝埋怨病了,还不承认。”万思维则谦虚扶额,在旁边偷笑,一反节目中为了刺激贾乃亮情绪滔滔不绝讲话的状态,几乎在一旁很少说话,笑称“亮亮只要开口,我绝对不能打断。我怕打断之后铺天盖地又遭受一场人身攻击。”万思维还在台上为整蛊贾乃亮频频道歉。在贾乃亮将话筒递给女嘉宾的时候,万思维默默在一旁为贾乃亮举话筒的细节,更展现出了好兄弟默契的一面。

  对于好兄弟的委屈,贾乃亮一直在为其积极“平反”,大家都是为了节目效果,都是为了展现给大家最真实的一面,“希望大家能多多理解我的同学,玩不起就不是朋友了。”贾乃亮表示自己很庆幸能够参与到这个栏目中,不仅检验了自己的品格也体会到了很多笑与泪,自己很享受参与这样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