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杜若溪两部剧入围27届金鹰奖 多面演技获肯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4 10:46:42

杜若溪《勇敢的心》中饰演绝世名伶梅九哥

  近日,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剧入围名单公布,人气女星杜若溪一人连有两部热播电视剧入围此次金鹰奖,她凭借在电视剧《恋了爱了》和《血誓》中分别塑造了坚强善良的“灰姑娘”和乱世女杰的形象,而受到众多观众影迷们的认可和喜爱。

  因《红娘子》中敢爱敢恨的“白孔雀”为观众熟知的杜若溪,此次有两部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入围第27届金鹰奖,足见其出彩演技和不俗人气。《恋了爱了》作为2013年江苏卫视的收视大戏,曾在播出期间创下全国第二的佳绩。杜若溪因在剧中饰演了坚强善良的“灰姑娘”沈美溪而受到了众多的好评。戏里,她与严屹宽的一段虐心爱情不仅让许多观众泪洒荧屏前,更让杜若溪被冠上了“国民好女友”的头衔。而在《血誓》中,杜若溪则摇身一变,由文弱女学生,蜕变为一代传奇女杰!如果说,前者是一首清新唯美的都市恋曲,那后者就是一首荡气回肠的女性颂歌,独挑大梁的杜若溪在《血誓》中以深入人心的演绎,将“女汉子”覃岚传奇的一生塑造得有血有肉,演出一场巾帼英雄不屈的快意人生。

  日前,由杜若溪主演的传奇年代大戏《勇敢的心》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戏里,她再次挑战不同于以往的荧屏形象,饰演了神秘美艳的绝世名伶梅九哥。其一生可谓命途多舛、坎坷跌宕,颇具传奇色彩。为报家族深仇,她先是藏身梨园,之后忍辱负重与仇人假意结婚,几次行走于刀尖之上。如此富有挑战性的角色,不仅让杜若溪在十个月的拍摄中备受“折磨”,也让“梅九哥”成为杜若溪接下来最令人期待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