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李保田为李彧新作《死亡邮件》站台 《超级访问》上演父子大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4 09:18:40

李彧、李保田

  由著名演员李彧执导,任泉、乔任梁、曹阳、张杨果而、周泓、白瑶主演的推理悬疑电影《死亡邮件》将于6月20日在全国范围内隆重上映。该片主打强情节推理概念,象征着死亡的绝命邮件贯穿始终,届时,李彧将携众主演为观众上演一场从地狱到人间的终极厮杀。

  近日,李保田、李彧父子俩首次同台亮相,做客重庆卫视《超级访问》,为李彧新戏《死亡邮件》站台。直言不会出席儿子新戏首映礼的李父在现场表示,“我会在家中默默祈祷,我儿子的第一部影片能有好的收获,让他高兴”。

  李保田父子超访对垒 良师益友难尽慈父责

  不同于往日父子嘉宾的父慈子孝、称兄道弟,斗嘴抬杠才是李保田父子俩的相处模式。屏幕上和蔼可亲的李保田在儿子眼中就是一个怪脾气的艺术家,李彧更是大胆指责李保田没有尽到父亲的责任。就连此次父子俩一同做客重庆卫视《超级访问》,为李彧新戏《死亡邮件》站台,李父都毫无保留的表示,“其实我是被‘挟持’来的”。

  说到李保田大家都会想到《宰相刘罗锅》里面睿智幽默的刘墉,或者就是《神医喜来乐》里面那个医术高明的喜来乐,整天给人的感觉都是一副乐呵呵的模样,然而在现实生活中

  李保田对儿子却是狼性十足,他的教育三字经就是不理睬、不管教、不搭理。 作为星二代,李彧不仅不能借助红透大江南北的父亲的力量,更要遭到父亲的“苛责”,当着众人的面,说骂就骂,拍戏在一起的那一百多天,用李彧的话说就是炼狱一百天。可多年后,当李彧从狂热的门外汉、默默无闻的路人甲蜕变成独具特色的演员时,他明白父亲的用心良苦,“我的人生履历中,犯了很多错,最大的错就是觉得自己翅膀硬了,我爸喊我演戏,我都拒绝,其实那些都是超级配角,但是就是为了避开他,错失了好多机会。”

  虽然理解父亲的用心良苦,但是李彧仍然希望能享受下“正常家庭”的父爱,“我能感受到父亲对我的那种特别的爱,良师益友般的存在,但我还希望另外一种正常的天伦之乐,父与子的这种关系,就像今天这样,我做了导演,父亲可以肯定我的作品,而且愿意和我一起参加访谈节目的这种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