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原创摇滚乐队DIVA清爽新声代上海站夺冠 演绎摇滚精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4 09:03:32

冠军DIVA组合现场演唱

  近日,由由康师傅3+2主办,酷狗音乐承办的“清爽新声代青春组合PK赛”上海站比赛落下帷幕,原创摇滚乐队DIVA不负众望夺冠,其原创歌曲《且行且珍惜》动情演绎,感动众多学子。不仅展现组合惊人的演唱实力时,也勾起了听众对校园摇滚的回忆。

  当“清爽新声代青春组合PK赛”来到时尚之都上海,当莘莘学子的青春梦想与风情依旧的上海滩相遇,又会掀起怎样的浪潮呢?都说上海是感性的,那记者不得不说,“清爽新声代青春组合PK赛”上海站的舞台同样是感性而富有深意的。作为夺冠热门组合,原创摇滚乐队DIVA当晚的表现不负众望,不仅延续了他们一如既往的专注与执着,更是现场演绎了其近日的原创歌曲《且行且珍惜》瞬间引爆全场,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DIVA组合推陈出新,将浓情款款与重金属摇滚融合在一起,碰撞出激情的火花,一曲《且行且珍惜》,不仅完美演绎摇滚精神,更是再现了现代大学生的爱情观。歌曲源于文章出轨门事件有感而发,组合表达了时下青年对速食爱情的嗤之以鼻,相较于快餐爱情,大家更向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相濡以沫,台上的深情不仅让台下观众产生了共鸣,曲终人散,但融入在歌曲中的情感却留在了每一个人的心头。

  此次康师傅3+2清爽新声代上海站的演出也别出心裁推陈出新:全新造型、全新舞台、重新选曲、全新演绎。结合参赛选手们个性的多彩、歌声的丰富性、音乐的多元化以及上海特殊地域性,打造、烘托出全新、绚丽、热烈的“时尚音乐之夜”。作为高校学子放飞梦想的舞台,“清爽新声代青春组合PK赛”中涌现出许多如DIVA组合让人眼前一亮的实力组合。他们在舞台上的举手投足都感染着台下的观众,而随着比赛的深入,决赛场上的他们又会有怎样的不俗表现呢?让我们翘首以盼,期待冠军之夜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