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准基《朝鲜枪手》曝光首款海报 化身孤独神秘枪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4 08:38:14

《朝鲜枪手》首款预告海报

  日前,韩国实力派演员、韩流巨星李准基主演的年度巨献《朝鲜枪手》公布首款预告版海报。《朝鲜枪手》是李准基时隔两年后再次挑战古装剧,海报一经公布,便引起粉丝及网友的热议。

  《朝鲜枪手》自开拍以来,一直处于低调保密状态。公开的海报中:夕阳西下,李准基肩扛手枪置身于芦苇荡中、搭配“现在刀的时代已经结束了”的宣传语,更为该剧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摄制组表示:“这是第一次以朝鲜时代的枪手为故事主线,因此影迷及观众对主人公形象及故事内容充满好奇。以首款海报曝光为契机,将会慢慢为大家揭开该剧的神秘面纱。”此次海报,结合了当下韩国电影海报的独特质感,网友们对今后要公开的其他形象的海报充满期待。

  《朝鲜枪手》描写的是朝鲜第一剑客儿子朴允江(李准基饰)的故事,描绘的是朴允江为了给父亲及妹妹报仇,而放弃自己擅长的剑成为枪手继而成为民族英雄的过程。此剧是讲述19世纪开化时代的朝鲜青年的痛苦及鼓起勇气前进模样的电视剧。剧中李准基将会挑战大量武打及骑马戏份,除此之外还将会与南相美、全慧彬展开浪漫而又纠结的三角恋。

  据悉,《朝鲜枪手》将接档KBS 2TV水木剧《黄金十字架》,预计于6月25日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