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Ulala Session中国首秀 携手金素丽亮相韩国旅游文化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3 11:27:55

韩国男团Ulala Session中国首秀引发台下女粉丝尖叫

  由韩国旅游发展局举办的2014年韩国旅游文化节在端午小长假期间举办,本次活动设有文化体验馆、表演馆以及免费体验韩国美食及文化的户外广场等三大领域,让大众在端午假期,不出京城便如游走在韩国街头一样,得到超值的享受。

  该活动特别邀请到《来自星星的你》 OST演唱者Lyn、“Super star-k”冠军Ulala Session、“性感小天后“金素丽、以及女子组合Dal★Shabet亮相表演馆,演绎热门歌曲,为小长假中的京城带来一股强劲的“韩流”风暴。

  金素丽性感亮相 《Bitter Sweet》现场火辣

  当天,韩国性感歌手金素丽身着简约时尚的白色短裙亮相,给烈日炎炎的夏日带来丝丝清凉。 她不仅带来了全新中文单曲《Bitter Sweet》, 动感十足的《Dual Life》以及和李准基对唱的经典情歌《小拇指》。 新歌《Bitter Sweet》以其“中毒式”的旋律、具有争议的MV引起众多网友的热议, 而首次携新歌亮相的金素丽在舞台上贴身热舞,震撼力十足,在场的观众们是发出热情的惊呼声,瞬间点燃现场高潮,同时也让大众欣赏到了现场版的“野猫舞”。

  自2008年受邀参加《舞林大会》,金素丽便喜欢上了中国,为了更好的在中国发展,她苦练中文,积极了解中国文化, 2014年5月携新歌《Bitter Sweet》回归乐坛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 此次参加韩国旅游文化节金素丽表示,中韩艺人近年来合作的机会越来越多,希望更多的中国人通过文化交流了解并喜欢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