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利先生》精致亮范 陈晓首部时装剧于正严把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3 10:25:59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海报

  日前,由陈晓、周冬雨、刘雪华主演的青春爱情时尚大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首次曝光了亮范版预告和人物海报。清新华丽的演员阵容和唯美精致的画面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而陈晓从“古装男神”变身时尚“利先生”则是成功吸睛,成为该剧一大看点。据片方介绍,剧中,陈晓饰演一位个性出众的腹黑总裁。而作为陈晓的首部时装剧,恩师于正可以说千挑万选重重把关。

  初亮范儿精致受好评

  陈晓变身腹黑“利先生”

  正在上海热拍的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近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曝光了首轮亮范版预告和人物海报。由陈晓、周冬雨两位青春偶像领衔,老戏骨刘雪华加持的华丽阵容全员亮相。预告片采用大片拼贴的剪辑方式,主演在蓝色的水波纹下层叠而出,画面立显精致,但并没透露一丝剧情和角色信息,引发好评的同时更吊足胃口。“高端大气,有韩剧的即视感。”“陈晓和周冬雨又合作了,必须顶起啊。”“2015年coming soon?!还要等那么久。”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演绎的是几个年轻人为爱情、梦想奋不顾身的青春大戏,更混搭腹黑、纷杂的家族暗战。剧中,陈晓饰演的男主角利耀南是一位个性鲜明的腹黑总裁和商界奇才,深陷爱情和家族的感情纠葛。“爱情是场冒险,结局难以预见”,遇见爱情的结局,则要看“利先生”陈晓如何招架。谈及角色,陈晓表示,“利耀南不像一般的高富帅会端着,他比较接地气,经常会做出一些跟身份不符的反应,就是既有高大上的一面,又有好笑的一面,个性里有这种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