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荒诞偶像诗人”甄洋受邀参加“生命之花盛典” 歌曲《菊花大馒头》受欢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30 16:16:58

 

  近日,“荒诞偶像诗人”甄洋受著名设计师兼歌手叶明子之邀,前往紫禁城太庙参加 “生命之花盛典”,此次盛典是由叶明子本人亲自指导、策划的大型户外艺术演出,叶小姐将古埃及神秘学派的核心象征和中国元素结合在一起,为生命之花首饰系列附上了灵动的气息。

  某著名汽车品牌联手特立独行的著名设计师叶明子女士,在夏至时节,沿袭中国传统祭夏习俗,借以夏花般灿烂的华美服饰,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激悦感官的时尚盛宴。此次,叶明子运用“生命之花”的意象对现代时尚进行了审美升华,并以此唤醒人类本真、传递爱的力量。活动期间,甄洋与叶小姐相谈甚欢,甄洋单飞之后的神曲力作《菊花大馒头》也受到叶小姐的赞誉。

  据悉,《菊花大馒头》的词曲创作都是由甄洋一人包办。独特的西北风配合甄洋豪放高亢的嗓音,加上劲道十足的节奏以及极具趣味性的歌词,成就一首霸气十足的单飞神曲!而甄洋天生富有磁性的嗓音,表达内心最纯粹的真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