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甜心教主”李水诺:期待成熟稳定的感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30 11:35:39

李水诺

  近期接连在新媒体电影中有出色表演的芭乐当家花旦——“甜心教主”李水诺,惊喜客串著名歌手李琛主演的电影《更上一层楼》。影片以北漂生活为主线,再加上励志的剧情,使得该剧被誉为新媒体版《北京爱情故事》,而李水诺的更是在片中大胆示爱李琛,让人忍不住猜想这位宅男女是否在现实中也更钟情于大叔型的另一半。

  作为一部讲述“北漂”的励志电影,每一位主演和主创对于自己的北漂经历都有着极大的感触。采访时李水诺回忆自己的北漂经历,她觉得自己很幸运,并没有吃太多的苦,和刚刚入行的时候比现在已经很好了,有自己的粉丝有自己的电影作品,更有许多工作和计划。

  “对于我来说现在也还算漂着,没有真正的稳定下来,不过比起以前成长了很多,很多问题会自己思考,对于自己的工作也会更用心,希望每一天都能比起前一天更上一层楼。”

  而对于这一次与李琛的对手戏,很多网友纷纷猜测这位“甜心教主”是不是更偏向喜欢大叔型的男生时,李水诺则大方表示,确实十分心仪成熟的男性,期待有一段成熟稳定的感情,不过自己比较随缘,目前的生活重心还是工作。

  《更上一层楼》由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联文盛广告有限公司出品,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北漂一族的励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