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时间都去哪了》开机 杨紫青春加盟牵手郭品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30 10:06:13

杨紫现身开机仪式

  日前,有消息称一部名为《时间都去哪了》的电影即将开机,而女主角则是某位90后清纯女星。6月28日,该消息终于得到证实,影片《时间都去哪了》在青岛某酒店举办了开机发布会,该片的女主角正是凭借《家有儿女》中小雪一角而被观众认可并喜爱的演员杨紫,而男主角则是凭借偶像剧《斗鱼》而走红的郭品超。

  据悉,电影《时间都去哪了》由江西乐平才子佳人酒店有限公司联手江西乐平金塔万通贸易有限公司出品,计划在2015年初与观众见面。影片《时间都去哪了》是一部青春怀旧题材的影片,希望可以通过感人的故事以及故事中颇为细腻的情感,引发大家对于时间流逝的共鸣。所以,在选择男女主角方面,片方可谓是匠心独运。女主角杨紫凭借着《家有儿女》“小雪”一角,而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童星,如今已出落得越发亭亭玉立,更已修读完了北京电影学院的学业而顺利毕业。而男主角郭品超更是凭借着《斗鱼》中帅气十足的于皓,成为大家追捧的男神偶像,此前还与张静初合作。时光的流失,让杨紫成为靓丽十足的大美女,让郭品超成为稳重内敛的大男人,两人的相遇,必定碰撞出全新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