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非诚勿扰》“混血芭比”安娜牵手意中人 陈璐燕获专属告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8 01:22:31


周六:安娜

  有着天使面容、魔鬼身材的“混血芭比”安娜一直是《非诚勿扰》舞台上的超人气性感女神,她的情感归属更是万众瞩目。本周六(6月28日)晚,安娜终于如愿牵手意中人,找到了心目中理想的中国男友。意外收获专属告白的个性女生陈璐燕幽默大呼,“我一直把自己定位为‘女神经病’的,突然找到了女神的感觉!”另有一位男嘉宾现场讲述了自己从山村少年成长为企业董事长的励志故事,并期待着邂逅属于自己的美好爱情。


周六:安娜成功牵手

  “混血芭比”安娜牵手阳光型男 “终于找到了理想的中国男友!”

  几乎所有人第一眼见到安娜,都会被这位“混血芭比”的迷人外貌、完美身材所吸引。但在美貌背后,她其实是个坚强独立、极具事业心的女强人。在广州生活了十多年,年纪轻轻就经营起了属于自己的外贸公司。在打拼事业的同时,安娜也很渴望能够找到一个理想的中国男友,从此就在中国定居扎根。她表示,“我一直都比较喜欢中国的男孩子,很想找个阳光、外向、智慧的中国男朋友。我比较外向,希望他能和我玩到一块儿去,不要太腼腆。即便是恋人也要有彼此独立的性格,所以他也不能太粘人。”

  同样来自广州的阳光型男黄永东以俊朗外形出场便点亮了24盏灯,耀眼的运动员生涯更令女嘉宾们崇拜不已。12岁开始练习皮划艇,16岁就成为了全国皮划艇锦标赛冠军、国家一级运动员。之后,黄永东参加了几乎全国所有的龙舟邀请赛,拿遍了几乎所有的冠军。十几岁的年纪,还是少年的他便站在了荣誉和光环的巅峰,可惜后来无奈因伤退役。之后,黄永东又开始接触健身。六年间,先后夺得了广州市健身先生、华南区阳光教练、广州市顶级俱乐部金牌教练等诸多荣誉。阳光帅气、积极向上,不少女嘉宾都开始主动告白起来,极少留灯的安娜也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黄永东一脸惊喜,进入男生权利后毫不犹豫地牵起了安娜的手,“真没想到她竟然会留灯,她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安娜也开心回应,“我们两个人都在广东,而且他也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我终于找到了理想的中国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