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魏璐《不一样的美男子》变女杀手 被赞“中国打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7 16:23:41

 

  汇聚了张翰、吴映洁、魏璐等众多新生代偶像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即将于6月29日晚22点登陆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周播。该片在偶像爱情的基础上,增加了时下最热门的超能力悬念元素,剧中,新晋女神魏璐则以神秘冷酷女杀手邵菲的身份亮相,身份神秘却引人遐想,被称赞为“中国打女”代言词。

  女神化身神秘杀手 魏璐被赞“中国打女”代言词

  作为湖南卫视回馈粉丝的“超级能量”暑假大戏,《不一样的美男子》中既有俊男靓女,又有科幻超能,曲折的恋情与热血的兄弟情义,更是为电视剧带来更多看点,它成为暑假档最受期待的影视作品。剧中,魏璐将饰演一名神秘冷酷的女杀手邵菲,她身形敏捷功夫了得,却隐藏着无数多的秘密,性格孤傲却又忧郁,将爱恨情仇演绎到极致,贯穿着整部剧情的走势,一举一动勾人心弦,成为最受关注的角色之一。

  在曝光的照片中,魏璐身穿黑色紧身服,凸显她玲珑有致的身形,头发干净利落地梳在脑后,令她精致的五官更为立体,而腰间的装饰与小皮靴更是暗示着她跌宕起伏的命运。她侧身漂亮地踢腿,抵御来自未知的突袭,柔媚中带许些坚毅。对于这个神秘角色,魏璐则透露,“她不仅仅是个冷酷杀手,在她背后会有更多奇妙的故事呈现。“打功了得的魏璐并非首次出演打女,此前她曾在美国大片《铁拳无敌》等中大秀打技,被海外媒体盛赞为”中国打女”的代表,“她具有东方女性的古典美,却有有着非凡身手,实在让人惊奇。”

  人气飙升戏路广 两戏同播成戏骨女神

  曾在《铁拳无敌》、《零号国境线》、《白蛇传说》等多部影片中担纲重要角色的魏璐,近年来戏路颇广,无论是精彩纷呈的打戏,或是缠绵悱恻的感情戏,她都能游刃有余地驾驭,人气飙升。此次出演《不一样的美男子》,魏璐也坦言希望此片掀起收视狂潮,“这是一部非常不一般的剧,甚至可以说它开创了中国影视剧的另一条先河,会带给观众相当多惊喜。”

  除了《不一样的美男子》,由魏璐出演的律政职场情感大戏《金牌律师》也即将于6月27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片中,她将饰演一名精神崩溃的整容女明星,分裂的性格与绝望的表演成为剧中最大亮点之一,角色相当虐心。两部大戏轮番上演,魏璐也迎来了事业上的黄金期,媒体甚至不吝惜用“戏骨女神”的词汇来称赞她,“她是个非常有潜力的女演员,相信她会带给观众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