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超萌英雄》搞笑剧照曝光 杨舒婷调戏欧弟遭无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7 11:21:25

 杨舒婷调戏欧弟遭无视

  近日,备受瞩目的公路喜剧《超萌英雄》搞笑剧照网络曝光,剧照中女主角杨舒婷无下限调戏欧弟,而欧弟岿然不动的表情笑坏旁人,剧中二人的呆萌表情引得观众不禁对《超能英雄》的剧情引起新一轮的猜测。

  “屌丝保镖”KO“白富美”,上演忠犬屌丝逆袭记,这样充满传奇喜剧色彩的桥段正式《超萌英雄》的真实写照。在荧屏中天笑风声的欧弟此次出战大荧幕,不忘其耍宝本色,装呆卖萌一个不落,常常令人令人捧腹大笑,而新科影后杨舒婷也不甘人后,与欧弟飚其戏来霸气侧漏,清纯美女瞬间化身霸气女王,一路调戏、奴役当仁不让,每每让欧弟“苦不堪言”。在曝光的剧照中,杨舒婷顾盼生辉,面带笑容地看着前方的欧弟,眼神中流露着调戏之色,粉红的脸颊煞是可爱,而欧弟则“忠犬”一枚,满脸严肃,美色当前丝毫没有动摇,堪称现代版“柳下惠”。如此“狗血”的海报令许多网友大呼伤不起,美色当前我自岿然不动,如此不受美人恩,不知拍摄时面瘫欧弟内心是否在挠墙呢?

  据悉,由著名节目主持人欧弟与新科影后杨舒婷联袂主演的大型轻松公路喜剧电影《超萌英雄》定于7月4日全国首映,暑期档杀进大荧幕,其轻松幽默的甜蜜风格必将为这个温热的夏季带来了一丝清凉与满堂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