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大陶红刘璇等群星献声 助力金蔷薇大赛支持新锐导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7 07:31:09

曹轩宾搞怪对媒体


曹轩宾教杨恭如唱歌


曹轩宾罗中旭合影
 
  近日, “2014中国金蔷薇微电影导演大赛”第一季主题曲在北京飞行者录音棚录制,继前日(25日)包括孙茜、金莎、王铮亮、海陆、蓝燕、刘恩佑、扎西顿珠‍等明星一一献声外。昨日(26日)著名演员大陶红、杨恭如、贺刚及奥运冠军刘璇歌手李慧珍也都出现在录制现场,共同打造这首充满梦想号召力的励志歌曲,为新人导演打气。

大陶红投入


贺刚


李慧珍
 

  这个 以“中国梦,导演梦”为主题的大赛,意在扶持新人导演,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作为影视界的大姐大,大陶红更是特意抽出时间过来支持新人导演,采访中大陶红也表示自己近年也拍了不少新人导演的作品,这就是最好的支持。而刚从片场赶回来的杨恭如也是非常支持这个活动,虽然从未进棚唱过歌,但杨恭如还是克服了许多心理障碍认真的把歌曲唱完,还特意请教曹轩宾这首歌曲唱功上的一些小细节,敬业精神让人感动。比起前面几位,我们的奥运冠军刘璇则轻松许多,她和曹轩宾因为都有一个共同的好朋友所以有聊不完的话题,刘璇也是在曹轩宾的指导下非常轻松顺利的把歌曲录完,临走前也不忘向曹轩宾邀歌。


刘璇曹轩宾贺刚


罗中旭


杨恭如

  据悉,这首歌曲命名《梦》,将于7月初和大家见面,更有许多幕后小花絮也将搞笑“登场”,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