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群星助阵金蔷薇大赛十强导演发布会 助新锐导演圆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27 19:12:21
童星小宝献唱


 

张子枫献身红毯
 
  2014(深圳)金蔷薇微电影导演大赛新锐导演扶持计划第一季,7月26日下午在深圳举行了十强新锐导演晋级发布会,包括央视在内的数十家全国及地方性媒体均莅临现场,进行第一手的资料挖掘及后续报道。电影界名导、演员、音乐人和企业界领导纷纷现身助阵,共同为新锐导演圆梦出一份力。经过数轮的评选,金蔷薇微电影大赛的十强新锐导演火热出炉,每位更获得50万元梦想扶持基金。而电视剧版《十八岁的天空》的三位主创保剑锋、金莎、李智楠也在活动上齐聚,更启动了同名电影开拍的计划,时隔12年之后再造新经典。
蓝燕献身红毯
 

刘瑞琦献身红毯
 

  明星名导电影界领导齐助阵 金蔷薇助新锐导演圆梦

  在群星联袂献唱的九恒空气能·2014(深圳)金蔷薇微电影导演大赛主题曲《梦·信仰》激昂励志的旋律中,金蔷薇十强新锐导演晋级发布会正式揭开了序幕。曾任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的国家一级导演江平,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演员保剑锋、金莎、蓝燕、李智楠、张子枫、郭家铭、爱新觉罗·启星,前国脚范志毅,亚洲小姐张文慈,歌手关喆、小宝王一鸣、刘瑞琦、黄勇等各路明星名导纷纷现身助阵,高朋满座,群贤毕至。

  九恒空气能·2014(深圳)金蔷薇微电影导演大赛由深圳市金蔷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珈铭先生发起,民族品牌九恒空气能担任总冠名商,意在为真正有才华的新人导演提供机会和平台,同时展示中国微电影发展的喜人成果,促进其蓬勃发展,可谓是中国微电影的寻梦、逐梦、圆梦之旅。当日出席发布会的还有电影界和企业界的各级领导,济济一堂,都是因为“中国梦·导演梦”这个共同的主题,只为为中国的新锐导演力量加油打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正如江平导演现场所发表的动人“告白”:“我们是艺术工作者,是追梦的电影人。”引发全场共鸣和热烈掌声支持。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则称赞金蔷薇大赛既传播了正能量又接地气。
 

郭家铭献身红毯


 

金莎献身红岩
 

  十强新锐导演揭晓 年底开拍院线电影

  九恒空气能·2014(深圳)金蔷薇微电影导演大赛自今年3月底启动以来,便收到了海内外数百部微电影作品报名参赛,经过了复杂的征片、送片、审片过程,当日在入围30强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了十强新锐导演,他们分别是卫立洲、曹志鹏、易莉、邹本辉、黄思远、熊玮、赵洋、刘国楠、文郁和宋坤儒,他们中大多是80后,更不乏女性导演。十强导演纷纷表示,微电影导演心底深处往往埋着一个真正的电影梦,期待能早日拍出真诚的、有良知、有情怀的电影长片,同时感谢金蔷薇大赛为他们的梦想插上了翅膀。

  随后,十强新锐导演以抽签的方式选出了各自的资助企业,每人将获得50万元的“新锐导演扶持基金”。值得一提的是,仅金蔷薇大赛的总冠名商九恒空气能便独力资助了10位中的3位新锐导演,其对“中国梦·导演梦”的支持可见一斑。据大赛总发起人张珈铭先生介绍,在未来的3个月内10位新锐导演将进入集体创作期,年底评委会将评选出其中的两位导演拍摄院线电影。这一消息无疑为10位新锐导演再打了一剂强心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