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明道转战银幕触电好莱坞 多栖偶像全面开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6 11:04:17

明道风度翩翩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台湾艺人明道亮相并宣布出演美国导演马尔科姆-克拉克的好莱坞新片,一时令众多电视迷惊喜不已。明道素有“台湾偶像剧一哥”称号,从《王子变青蛙》到最近的《如果我爱你》,这位荧幕上的翩翩小生俘获了众多粉丝的芳心。而此次转战大银幕加盟好莱坞大片,这位本已横跨主持、音乐、戏剧等多个领域的优质偶像也将在演艺事业上全面开花。

  出道多年,明道在电视荧幕上塑造了一大批王子形象,令其成为不折不扣的“台湾偶像剧一哥”,而多年来明道却只拍过《感情生活》和《近在咫尺》两部电影。此次与大银幕再度结缘,明道便选择了好莱坞导演马尔科姆-克拉克的新片,而该导演曾拿下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谈及此次的拍片计划,明道坦言“接洽了很久,现在谈得差不多了,才打算跟大家公开”。至此明道在主持、音乐、电视、电影等几大领域全面开花,并朝着全能偶像的目标不断迈进。

  明道透露,自己首次触电好莱坞的电影将在年底开拍,也希望自己能与这样世界顶级的优秀团队碰撞出不同于以往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