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EQ吕雯发新歌 歌迷喜大普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6 10:08:36


 

  近日,EQ唱片旗下歌手兼金牌制作人吕雯推出新歌《耀眼》,一改往日深情款款的形象,以动感舞曲秒杀听觉。许久不露面的吕雯一直忙于制作人的工作,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发表新作品。《耀眼》一出,一直焦急等待的歌迷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对于吕雯在新歌中的表现,歌迷表示:惊艳哭了。

  一年半没有发新歌的吕雯表示这段时间一直在休整、充电。作为歌手兼制作人,从词曲创作到歌曲录制和后期制作甚至MV拍摄她事事都要亲力亲为,之前超负荷的工作压力让她觉得有些吃不消。经过这一年多的调整和沉淀,吕雯把自己重新调整到最好的状态,带着全新的作品重回歌坛。一向低调的她不想大张旗鼓,只想用最好的作品给歌迷一个满意的交代。

  新歌《耀眼》完全颠覆吕雯以往的成熟路线,她大胆尝试全新的曲风,从温婉熟女变身热辣女神。这一次,她不再柔情似水,而是以动感的舞曲撩动青春的悸动。《耀眼》讲述的是都市年轻男女一见钟情的爱情。强烈的节奏和跳动的旋律瞬间将我们带入一场耀眼的时尚派对,炫目的爱情一触即发。唱惯了慢歌的吕雯在这首歌中释放出了与以往完全不一样的气场,难怪歌迷会惊艳到泪奔。对于这样的转变,吕雯表示一方面是想在音乐上有所突破,发掘自己身上更多的空间;另一方面也是想趁着还年轻抓住青春的尾巴,重新找回恋爱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