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集结小影迷 传递正能量 《开心超人2》7月18日登陆大银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4 09:51:58

主海報橫版

  今年暑假,超人战队再次空降大银幕。由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明星创意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开心超人2之启源星之战》将于7月18日吹响集结号亮相大银幕,陪伴小观众们度过炎炎假日。该片由“喜羊羊之父”黄伟明二度担纲执导。基于荧屏上7季电视动画片的全国热播,以及去年暑期的大银幕首秀,与“喜羊羊”同出一门的“开心超人”聚集了亿万小粉丝,已然成为又一个深受小观众喜爱的中国原创动漫品牌。

  暑期档唯一精准面向低幼群体的动画电影

  尽管今年暑假即将上映的国产动画影片数量空前,但《开心超人2》是这个暑假唯一一部精准面向低幼群体的小观众及其家庭的影片,是一部适合爸爸妈妈带着孩子一起观看的亲子影片。该片是著名的国产动画剧集《开心宝贝》的第二部大电影,去年暑假,《开心超人》的首部大电影上映后受到了小影迷的热捧,虽然上映档期遭遇郭敬明的《小时代》,排映空间大受挤压,但依然逆势而上,斩获3450万票房。作为国产动画电影中为数不多的第二周票房超过首周的动画电影,去年,《开心超人》首部大电影不仅获得了小影迷们喜爱,同时也在各类专业电影网站上获得了好口碑,影片在豆瓣获得了6.7的评分,在时光网得到了7.1的评分,可谓票房口碑双丰收,长尾效应尽显。

  《开心超人2》将延续《开心超人》第一部大电影幽默诙谐的轻松路线,主角依然是最受小观众们喜爱的开心超人们,他们天真开朗,富有正义感,又勇气十足。故事从一场规模盛大的超人比赛开始——比赛的过程中,超人们被传送门送到了一颗陌生的星球,遇到了邪恶的沙怪和被沙怪夺取家园的启源星超人。为了兑现对宅博士许下的承诺“团圆节,大家一定要一起回来”,开心战队和大小怪同心协力,共同对抗邪恶的沙怪,赢得了胜利和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