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王阳明首见“家长” 以“爱的名义”签字画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4 09:32:52

黎明夫妇甜蜜约会

  自Sunny王阳明参加某知名明星恋爱真人秀后,凭借高大英俊的外型以及节目中的精彩表现,人气再度攀升,颇受粉丝的追捧。而“治愈系暖男”王阳明与“宅男女神”张俪这对这对“欢喜冤家”,不仅节目中频频“拌嘴”,私下也是互动不断,彼此间流露出暖暖爱意。对于上期节目,王阳明和张俪这对“黎明夫妇”未出现,令众多网友倍显遗憾。而本期,二人再度携手甜蜜亮相,开始了一段甜蜜而又意义深刻的浪漫约会。

  王阳明首次见“家长” 亲自掌勺设宴款待

  在此期节目中,王阳明将再展好男友魅力,亲自掌勺家宴款待张俪的家人及好友,对于首次见面“家长”的王阳明,不仅超用心的为大家做饭,还要一度的面对“姐姐”的严格拷问,令其无比紧张。当王阳明完美展示了自己的厨艺后,更是得到姐姐的100分赞许,也为其大量加分。不仅对张俪无微不至的照顾,对女友的“家人”也是做到唯命是从。从吃饭时贴心的为其切好食物,到生活中种种的小细节,可以看出这位“暖心”男友的无限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