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超演”迎来卡位赛 乐嘉点评选手惨遭滑铁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0 11:23:30

乐嘉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本周五将迎来第三阶段更为残酷和激烈的决赛卡位战。卡位战将由进入全国14强的选手进行激烈对决,经过比赛最终产生5强选手进行总决赛冠、亚、军的争夺。

  随着比赛接近尾声,选手们个个蓄势待发,有备而来。在“超演”的舞台上将“越说越精彩”贯穿到底。作为“超演”导师的乐嘉在台上一直秉承着直话直说、从不拐弯抹角的个性,这也给人们留下了“说话容易得罪人”的印象。今晚播出的《超级演说家》中,乐嘉便因为自己的“不当”点评遭到了其他三位导师选手的集体呛声,惨遭“超演”点评滑铁卢。

  李咏战队的个性男护士尹凤龙在演讲完之后,乐嘉一句“你今天被你的导师给害了!”,平时老实憨厚的尹凤龙一反常态立即回呛乐嘉:“你为什么要挑拨离间呢,乐老师?”一时之间令乐嘉难以招架,最终鲁豫出来为乐嘉解围,告诉尹凤龙乐嘉或许是“欲扬先抑”,才令乐嘉得以继续点评。

  在点评鲁豫战队的北大才女刘媛媛的时候,乐嘉夸奖刘媛媛是所有选手里面排比句运用的最好的,谁知刘媛媛并不买账,一句“我稿子里面没有排比句”当即令乐嘉尴尬不已。

  轮到陈建斌站队的杨佳旻,乐嘉直接问杨佳旻“你觉得你是强者吗?”起初杨佳旻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有些不知所措,随后,她转而回呛乐嘉说,“我刚开始的时候不怕乐嘉老师,但现在我是敬畏你。你每次的问题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的古怪,在我的字典里,我回答不出你的问题”,面对杨佳旻的回应,乐嘉表情非常复杂。这段话之后,”小巨人”杨佳旻斩钉截铁的回答乐嘉“但是我可以坚决的告诉你,我就是一名强者!”。这一回答终却乐嘉当场否定,乐嘉认为杨佳旻并不是强者,乐嘉为什么这么说呢,他的理由到底是什么呢?杨佳旻最终会被乐嘉说服吗?

  欲知详情,今晚21:30分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决赛卡位战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