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总决赛今晚开战 集结十位超人气选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21 11:22:33

  看点网讯 本周一晚21:15(8月22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总决赛热血来袭。四连击、五连击轮番上演,男神、女神轮番上阵,两支新老超级战队展开这个夏季最热血的答题较量,全场观众看得大呼过瘾。总决赛之夜,清华男神刘也行闪耀归来,作为“站史”上的老牌男神,他能否再展巅峰实力?

老牌名校精英联队
 

  新晋超级精英联队

  队长汪星宇成鲜肉级暖男

  “我们是四把好枪配上一朵玫瑰”

  《一站到底》“世界名校”新晋超级联队由2016年五场名校获胜的冠军组成,他们分别是牛津剑桥双校精英李连星、纽约大学汪星宇、德国汉堡大学黎翔宇、米兰圣心天主教大学的刘娇以及伊利诺伊香槟分校的阎晗。

  汪星宇作为队长被晓敏赞为鲜肉级的暖男,阳光帅气,开场就说:“如果要当一个领袖,不一定是队伍中最优秀的,也不一定是最有经验的,但一定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需要有一颗服务大众的心。”汪星宇笃信队友的实力,特别是对老大哥李连星寄予厚望,相信他的阅历和知识量不在刘也行之下。

  作为队长讲究排兵布阵,汪星宇首先派出黎翔宇出战。这位全球前2%成绩的牙医小伙实力非凡,在初赛中表现稳重,一连击败三人后成功晋级,这次充当急先锋他坚信自己一定能为队友取得开门红。

  “气贯长虹,所向披靡”是这支新晋超级精英联队的口号。作为今年挺进总决赛的新锐力量,他们正如自己的口号般勇往直前。“我们四个男生一个女生,就是四把好枪配上一朵玫瑰,就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才是速度和激情吧!”

刘也行 (2)
 

  老牌超级精英联队

  清华男神刘也行传奇回归

  “人生的道路上没有胜负,只有一站到底。”

  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荣耀归来的超人气选手分别是清华男神刘也行、英国巴斯大学的朱文浩、伦敦大学的付宁、牛津大学与伦敦政经双校精英何若东、复旦大学李凡。

  五位超人气选手重新站到《一站到底》的舞台,晓敏感觉每个人都发生了蜕变。何若东、刘也行、朱文浩变得更加沉稳帅气,付宁、李凡更加成熟性感。

  何若东作为队长身先士卒首先出战,他说:“作为两届世界联队的队长,我相信自己能在第一轮杀掉对方任何一个人。”小伙毕业后仍在探索自己的人生方向,他一脸认真地说:“对我来说,人生要找到一个为之努力奋斗一生的事情,这个途径我需要探索。”

  本周一晚,清华男神刘也行也荣耀归来,作为老牌超级战将这次回归他要弥补之前遗憾,他说:“这次回来是时隔两年了,上次因为个人原因没有像节目名字一站到底,这不是很符合我这个人做事的方式,这次回来就是来弥补两年前的遗憾吧。”

  这次新老超级联队的较量,刘也行再次爆发出他的“洪荒之力”。作为老牌联队的最大王牌他最后出击,今晚他誓要在《一站到底》再次书写传奇。那么他到底表现如何?本赛季又将是哪个战队站到最后呢?本周一晚(8月22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总决赛敬请期待。

刘也行
汪星宇
新晋精英联队
总决赛-英雄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