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张韶涵A8內地發行 月底上海廣州辦簽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0 10:18:40

 

  歌手张韶涵2014年发行了事业中最重要的一张专辑《张韶涵 Angela Zhang》,这不仅是其出道12年发行的第八张专辑,也是其自创天涵音乐公司之后的第一张全程由自己打理的作品;从概念发想到创意讨论再到执行推敲成果展现,每一个细节她都渴望参与,每一项工作的成形,她都要知道是怎么完成的。出道12年,大多数时候都在唱片工业精心包装的模式下成长,这一次,她自己打造自己,交出满意答卷《张韶涵 Angela Zhang》。

  为了让整张专辑呈现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总共有11首歌的专辑一口气花费数百万拍摄了8支MV,为此,Angela表示花重金拍摄MV是值得的,她解释,此次的专辑是用力、用心之作,期望把人生缩影带给歌迷,而为了制造高质量的MV也需要邀请高质量的团队,因此是值得的。从已公布的MV来看,张韶涵或是机器人,或是女神,或是银发美女,造型如此之多,让人耳目一新。

  为了感谢歌迷对第八张专辑《张韶涵 Angela Zhang》的支持,经纪公司天涵音乐將於本月28日及29日在上海和广州举办《张韶涵 Angela Zhang》专辑签售会,让Angela张韶涵可以跟歌迷零距离接触。

  6月28日内地签售会上海站地址:上海宝山万达广场(上海宝山区一二八纪念路968号)

  时间:14:30

  6月29日内地签售会广州站地址:广州增城万达广场(广州市增城大道69号)

  时间: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