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我就是我》在沪举行千人观影13快男六强悉数到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0 08:51:03


导演点评众快男

  昨日,由艾美奖得主范立欣导演,华晨宇、欧豪、白举纲等主演的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在沪举办回馈粉丝,千人超前场点映观影。除电影主演导演外,主创团队“超级、快乐”系列选秀总导演马昊、出品方代表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等均参加了活动。观影现场场面极其热烈,能容纳1300余人的大光明影院座无虚席,粉丝们“全副武装、火力全开”,灯牌阵与呐喊声让电影院俨然成了演唱会现场,同时还有很多没能“秒抢”到影票的影迷在电影院外等候。现场感受到粉丝热浪的全国各地院线经理们表示,强大的观影基础不可小觑“《我就是我》也许会是暑期档最大黑马。”

  随着电影情节共同呐喊

  放肆!热血!接地气!

  十年来最真实青春片

  “其实《我就是我》选择在暑期档公映时,我们挺替它捏把汗的,不过现在完全不担心了,这绝不是只是一部粉丝电影,”在昨日的首映之后,众多院线经理在看完片后力挺《我就是我》,坦言电影的类型和受众完全颠覆了之前的想法,“之前我们以为这会是一部粉丝电影,但事实上,这是一部最能反映当下年轻人生活状态的电影,放肆,热血,接地气,电影的品质完全超过了我们的期待,也是近十年来看过的最真实的青春片。”

  据悉,早在电影启动之前,片方就通过众筹方式预售了500万电影票,而在大光明开票当天仅27票,718张留给观众的票便一扫而光,不得不让人期待这部电影的表现。
[page]


二人张望

  一边泪崩,一边笑塌

  青春哪有那么高大上?

  无论是在早先的预告片,还是电影海报中,《我就是我》都鲜明的表达了自己对青春的立场——青春哪有那么高大上?

  在昨日的观影过程中,所有观众都都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真实青春——来自单亲家庭的华晨宇在成长中与父亲的误会与沟通,欧豪在一次又一次的压力面前乐观积极的态度,白举纲在利益诱惑的选择前对兄弟情的珍惜和保护……观众的情绪随着电影情节推进百转千回,每一个剧情转折点都伴随着全场或欢呼或惋惜,最终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

  在电影《我就是我》里,看到的不是明星,而是真实个体,浓缩着中国一代代年轻人从“小清新”到“纯爷们”的成长历程。
[page]


华晨宇、白举纲

  提前一个月试片

  口碑是电影最好的广告

  作为电影的出品方,天娱传媒自确立启动《我就是我》这个项目以来,就承受了颇多舆论压力,尤其是20天众筹500万的测试,更是把自己推向了“圈钱”的风头浪尖。不过这一切的顾虑和压力,都可以在首映后“烟消云散”了,千人放映的口碑几近爆棚,无论是从品质还是立意,都已成为近两年来青春片的佳作。

  影片的诚意也得到了观影媒体的一致认可,活动一结束便有记者发朋友圈:“虽然不熟悉快男,但电影的确不错。”“电影结尾处我居然大大感动了一把!”更有2013年曾采访过《快乐男声》的记者发微博:“电影里的一段青春是我陪他们一起走过,我想我会收藏一辈子。”
[page]


华晨宇、欧豪、白举纲

[page]


华晨宇

[page]


快男六强爽酷合影

[page]


宁桓宇

[page]


欧豪、宁桓宇、于湉

[page]


欧豪抿嘴酷帅

[page]


三人嬉笑

[page]


于湉

[page]


张阳阳

[page]


总策划马昊与导演范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