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非诚勿扰》黄菡女儿亮相“母亲节特别开场” “史上最高男嘉宾”告白许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1 00:56:00

 

  5月11日(本周日晚)《非诚勿扰》,适逢母亲节。节目组秘密找到了黄菡女儿,为黄菡准备了一份温情大礼,一个分外感人的“母亲节特别开场”引得黄菡在场上数度飙泪。高达2米03的“史上最高男嘉宾”专为许诺而来,一封浪漫情书催人泪下,而许诺也现场表示,“很渴望有这样一个高大温暖的肩膀!”此外,还有俏皮老外和帅气绅士先后登台,前来寻找属于他们自己的真爱。

  黄菡女儿亮相“母亲节特别开场” 温情大礼引黄菡数度飙泪

  借母亲节之际,《非诚勿扰》节目组特地为黄菡准备了一份温情大礼,提前找到了黄菡的女儿,连夜录制了由她亲自作词作曲写给黄菡的一首原创歌曲并赶制了一条饱含母女深情的视频短片,作为《非诚勿扰》的“母亲节特别开场”。当黄菡听到女儿的歌声、看到女儿的身影,忍不住开始飙泪。女儿也在节目现场还原了一个生活中的真实黄菡,“我妈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贤妻良母,从不会在下雨天从楼道里给我递上一把伞,因为她是一个比我更忘了带伞的人。生活中对我总是管东管西,我们母女间都是用吵架来交流。可能不吵不闹能缓解一时的冲突,但那样母女间就不会交心了,我觉得妈妈在我生活中扮演的就是一个交心的人。希望妈妈听完我唱的这首歌不要哭,就是我最大的愿望了,母亲节快乐!”

  听此,黄菡更是热泪涟涟,心中无限感慨,“我真的特别特别感谢节目组,给我这样一个惊喜。女儿18岁了正是叛逆的时候,前阵子还因为想去学音乐和我争执了一番。我常常会怀疑,她真的爱我吗?甚至还怀疑,我真的爱她妈?谢谢你们让我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感受到,我们之间是有爱的。让我觉得,爱,真好!”主持人孟非也很是动容,“黄老师是天下母亲中的一员,她和女儿之间的故事可能是天下所有父母与子女之间共有的问题,都可能会存在某种隔阂或者沟通上的障碍。希望通过今天这样的表达,能让天下间的父母和子女之间能够多一点理解。”女嘉宾们更是个个泪如雨下,纷纷在场上袒露心声道,“妈妈,其实我们特别特别爱你,母亲节快乐!”

  “史上最高男嘉宾”专为许诺而来 许诺:“渴望有这样一个高大温暖的肩膀”

  风衣、花领带,墨镜、卷发,高达2米03的“史上最高男嘉宾”葛迅麟以新潮造型亮相。上天给了他独有的身高优势,却也带来了不少烦恼。选衣服没码、选鞋子没号,进门基本靠蹲、坐车基本靠躺。站在高处有着观看世界的不同角度,却也有着不一样的孤独。走在人群中,还常常会看到别人异样的目光。慢慢地,葛迅麟学会了享受孤独,学会了做得一手好菜、学会了按摩,学会了一切等那个女孩出现后照顾她的技能。此次登上《非诚勿扰》,他只为了台上的“最美篮球国手”许诺而来。

  在葛迅麟眼中,1米95的许诺跟自己有着同一个看世界的角度,肯定也能体会自己经历的异样眼光和孤独。而且两人都是江苏人,也都热爱篮球。现场,他以一封感人情书浪漫告白,“第一次在《非诚勿扰》看见你,因为低血糖而晕倒就特别心疼,想要保护你。从你出现到现在,我用尽了所有可能的方式去了解你。我会用时间去证明,我能给你一个温暖、踏实、稳重的怀抱,给你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许诺,跟我走吧!”许诺也眼含热泪回应,“我从来没想过会有人专为我而来,每次我都好羡慕她们。其实,我特别渴望有这样一个高大温暖的肩膀。”最终,两人能否成功牵手呢?

  俏皮老外现场挑战“重口味食物” 帅气绅士获爆灯告白

  俏皮可爱的欧乐山是个有着百分百意大利血统的美国人,自出场后台上便欢乐不断。来到中国后他还多了个特别的爱好,喜欢挑战各种“重口味食物”,比如虫子、大肠等等。《非诚勿扰》工作人员现场特地为欧乐山准备了一项重量级挑战,端上台后众人大吃一惊,“这口味也太重了吧!”到底是什么样的食物令人如此惊讶?他又能否挑战成功呢?感情方面,欧乐山表示,“我喜欢个性幽默的女生,不要太粘人。然后要有自己的人生目标,不要太八卦。我是个爱思考的人,她最好能够和我一起思考,两个人能聊点高级话题。”21号女生胡熙恩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她会是欧乐山心仪的那种女生吗?

  来自珠海的帅气绅士张晓彬成熟稳重、风度翩翩,给了女嘉宾们一个极好的第一印象。作为一名商务精英,忙碌的工作让他一天之内要辗转三个城市。对生活的品质,张晓彬有着高追求,希望能做一个生活上的艺术家。谈过的女友,大都是高学历。谈及理想中的另一半,他表示,“高学历不一定高情商,我现在想找的并不一定学历有多高,只要是智慧的、善良的,有求知欲就好。”对他大有好感的9号女生刘阿娇直接爆灯示爱,“我就喜欢他这种类型的!”两人到底能否成功牵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5月11日晚21:10分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