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X战警:逆转未来》:闪烁绝非酱油,范冰冰翻译惊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31 08:35:19


《X战警:逆转未来》范冰冰电影剧照

  自5月23日上映以来,《X战警:逆转未来》以快银般的速度在全球范围内豪取票房。对于观众而言,这部电影的看点并不单单是异质时空的穿越,或是变种人极尽所能的自我拯救,更是看史上最强大的明星阵容,包括休?杰克曼、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姆斯?迈克沃伊、詹妮弗?劳伦斯、哈莉?贝瑞、伊恩?麦克莱恩等大牌的同台亮相。如此阵容里,作为唯一的亚洲面孔,范爷冰冰可以跻身其中,不能不说是一个惊喜。这份惊喜翻译翻译便是:挺进好莱坞,绝不打酱油。

  对于观众而言,尤其是中国观众,范爷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其实特别被看重。由于此前在《钢铁侠3》“中国特供版”中有着并不令人满意的出现方式,所以当《X战警》未映之前,范爷的加盟几乎被论断为又一次酱油之旅。但事实却给了臆断一记响亮的耳光。范爷所饰演的Blink无论在造型、表演上都惊艳全场,满意度挺进高值,而对于漫迷们而言,这位变种人世界里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初露一隅,其后必将有更大的发展表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