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夺命现场》直击犯罪现场 “甜美主播”李水诺大受欢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8 15:22:49

《夺命现场》上线

  国内首部季播概念连续剧《夺命现场》已于5月21日正式登陆网络。《夺命现场》原名《迷局》,由李水诺、游艺湉等联袂主演,该剧曾在中国教育频道播出时有着不错的反响和口碑,网络版首集上映当日点击量就突破40万,剧中饰演女主播涂雅的李水诺也随着《夺命现场》的热播成为“甜美主播”的代名词。

  李水诺在《夺命现场》中初次登场时就在一辆劫持人质的大巴的犯罪现场做连线,饰演初入职场的涂雅,将角色的稚嫩、青涩、善良集结于一身,不同于李水诺主演《躁动时代》《青春梦想》等作品,涂雅的形象少了份叛逆与天真,多了些知性与勇敢,再加上李水诺与生俱来的甜美气质,展现给观众一个甜美知性女主播形象,令人过目不忘。

  不同于剧中的甜美稚嫩,《夺命现场》的概念海报里,李水诺和几位主演表情严肃紧张似有事故发生,让人不禁联想跌宕起伏的情节、紧张刺激的画面,是什么样的案件让大家如此恐慌?当然大家也会猜测“第三频道”的记者们又将发现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女主播们又将上演怎样有趣的故事?这一切都将随着《夺命现场》的更新不断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