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原创剧集《台湾犯罪故事》曝先导预告 2023年上线Disney+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0-21 09:27: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原创华语犯罪剧集《台湾犯罪故事》日前发布先导预告、海报和剧照,故事灵感来自发生在中国台湾的真实犯罪事件,四宗震惊社会的刑案事件、四段无法预测的人性挣扎。该剧预计2023年上线Disney+。

  曝光的海报展现牛皮纸卷宗感,案件名称和演员名字无序的分布在海报各个位置,给人一种压迫感。“真相……你要相信哪一个?”




  剧集四个故事的标题分别为:《出轨》《生死困局》《黑潮之下》《恶有引力》,包括灭门血案、奸杀案、诈保案,冤狱案,展现了在追查真相的过程当中,一窥人性的欲望与挣扎。

  全剧共12集,由萧力修、洪子烜、范扬仲、徐瑞良执导,刘存菡、林宇辰、施虹如、梁舒婷编剧,凤小岳、林予晞、薛仕凌、施柏宇、陈以文、宋芸桦、王柏杰、李铭忠、傅孟柏、蔡凡熙、李霈瑜等主演。

  四个单元故事具体包括:

  《出轨》:凤小岳、林予晞、薛仕凌、施柏宇主演,萧力修执导;

  《生死困局》:王柏杰、李铭忠主演,洪子烜执导;

  《黑潮之下》:傅孟柏、蔡凡熙、李霈瑜主演,徐瑞良执导

  《恶有引力》:陈以文、宋芸桦主演,范扬仲执导。